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在菁英補習得到的服務哪裡比別人好

ipen.gif
報名前

還記得第一次課程諮詢,專員Amand跨校區前來講解相關事宜,讓我不必跑太遠的路程,也能對課程方面有些許的認識,也發現了菁英的全民英檢課程是自行上系統上規劃安排上課及多校區多課程可選擇,紫色與黃色的企業logo形象也不錯,拿到的介紹手冊圖案也都是Q版的,很可愛很吸引人,另外就是報名課程有一隻iPen光筆,這隻光筆是根據特殊教材中的灰點點,來配合文章或單字的發音,此外這隻光筆也可以當錄音筆使用,其實我之前就看過類型的產品,但都是屬幼兒教材,沒想到大人的世界也有,功能性也變多,這隻筆可是贈送的哦!書本及光筆帶到哪,就學習發音到哪裡!而且外型真的像隻筆;但美中不足的就是,我的光筆雖然功能較強是新版本,可是外觀卻不像筆了;至於教材的話,菁英有推二手書環保愛護地球,一方面讓書使用完畢後,還可以讓有需要的人繼續使用,創造更大的效益,一方面可以讓想要書,想更省錢的同學有二手價格書的平台。  

上課後

菁英可跨區上課的優點,非常適合時間不彈性的上班族或是學生,我喜歡Elite的原因之一,因為工作時間較難固定,只能挑選空閒的時間學習英文, 所以我形容菁英的上課模式,像搭公車式上課方法,課程都是像班車一樣固定,所以可以很自由的選擇上課的課程、老師及地點,對我來說是這種模式是最方便的,不過還是希望多新增幾個上課地點,意謂者有不同的課程能選擇,若能在三重蘆洲新增,會更好J由於不同的老師會在不同的校區出現,也多了很多老師可以選擇;可以根據自已的個性習慣及對上課的方式,挑選對自已上起課來最開心且最好吸收的老師,是學習英文最重要的首要條件,當你今天在菁英,不喜歡這老師的教學方法、個性等,還可以去找其他老師上課,這個是我喜歡的第二原因;但是跨區上課有一個先決條件是依賴「排課系統」,可以追著喜歡的老師上排課,但有些老師會太搶手,所以要常常上系統去更新一下資料,常上系統也有好處的,可以發現最近有辦什麼活動。另外線上模擬考式目前對我來說還有點難,但是由於是使用自已的電腦,可以偷偷用救援小工具來輔助,不過這樣不乖啦,請勿學習模仿。雖然還沒有正式的使用過線上數位學習教材,但是有試用過之前活動免費的數位學習課程,這種數位學習的課程,我覺得也不錯,但重點是在於學習單字的技巧,有生動可愛的圖片輔助,圖式記憶,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只要有空、有電腦、有網路,就可以動手來學習了,很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