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我熱血,所以我選擇菁英!

school_04_1.jpg

最近日子有點太過於悠閒,每天的作息很簡單也很公式化!當然,身為熱血牡羊座的我絕對不會讓自己習慣如此,於是我終於好好思考畢業後找工作的事情。然而一開始總是沒有頭緒,但是經過幾天的探索終於露出一到曙光。至於要做啥等到我成功後再說吧^^

不過,我想做的工作似乎有一定的門檻!以目前我的情況來應徵的話,只能說阿婆生子:"甲拚",會上機會很小,我不可能總是依賴幸運之神的眷顧阿。因此,古人有云:「工欲善其事,必些利其器」,做那一行重視的是語言(包含歐美各國、中東、亞洲…等等),其中又以英語為重點,所以我就決定去補英文啦。又經過幾天的比較和實際詢問後我選擇了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我覺得菁英有幾項競爭優勢是相較其他補習班之下較優的,如下

1. 諮詢雇問專業,軟、硬體設施完善
  • 諮詢顧問:
    為我介紹課程的是士林校區的maggie,他很親切也很專業,真的很了解學生的需求,也能快速正確的為我規畫一系列課程。由於我拜訪滿多家補習班的,經過比較後我認為她是唯一一位不會利用價錢來誘使我補習的,這種感覺比較好,我想這也隱含了菁英對自己的課程相當有自信,不需要利用低價來營利。

  • 軟、硬體設施
    諮詢的時候感覺硬體設施不錯,室內空間有設計感,椅子也很舒適。而在現場她也幫我做了一個程度測驗,那套測驗軟體相較其他補習班來的有統整性,比較像是在考真正TOEIC的感覺,算是有認真在規劃的補習班。
2. 可跨校區上課,班數多、排班時間相當彈性

菁英的校區共有8個,相較之下不是最多的,但他的課程開班數還滿多的,對於我有時候有事不能上課要補課的話算很容易,而事實上我最常活動的地方也只在士林校區而已,其他7個校區太遠了,如果我工作完後還要做很遠的車去上課實在很累!

3. 每個月有"線上"TOEIC、GEPT的模擬考試

再諮詢了幾家補習班後,我發現絕大部分的補習班課程都算ok,所以同學最好能挑選適合自己的才是真的。然而在網路時代蓬勃發展的今天,補習班網站的設置也是一個讓我比較的重點。菁英每個月都有TOEICGEPT的模擬考試,題庫每個月都是新的喔。

4. e-learning讓學習沒有障礙
  • 線上課程:菁英的會員系統裡有許多線上課程,如果有同學時間不夠的話可以考慮線上學習喔,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實際班上的學習啦,電腦看久了眼睛會不舒服阿。
  • 線上作文批改:如果想要練練自己的寫做文筆,可以將自己的作文上傳,大约~14天會有老師幫你批改好。

說那麼多了,到底菁英有沒有缺點要加強呢,我覺得價錢有點高啦,不過也只有菁英符合我的需求,也只好買單了…….阿嗚~

不過到目前為止都還滿意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